永远的怀念---妈妈,我爱您!

天堂纪念馆:http://www.5201000.com/TT237377890
本馆由[ 妈妈我爱你 ]创建于2012年04月26日

剪一段月光.思念母亲

发布时间:2012-05-06 21:45:48      发布人: 妈妈我爱你
 

暮色一点一点的沉下去,明月一步一步的升起来,风淡云轻,静静的聆听,静静的沉思。看着字里行间总流泻的愁绪,有种朦胧的感觉,曾多次被问,为何文字间总带着一股淡淡的忧,安静的深思后,也未得出明确的答案,或许,我心本忧吧。何谓本忧,其实我也不懂,在年轮不断转动的日日月月,我只想说些什么,留下些什么,但那贫瘠的文字,那生硬的段落,留下就只有人们所说的多愁善感。

黑夜在月亮柔情的抚摸下盛开。续一杯清茶,点一盏灯火,推开门窗,倚身而望,树叶轻摇,清风拂面,为这寂静的夜色平添了几份清愁。我托腮凝思,细想曾经年少的轻狂,有着简单干净的思绪,不为生活低头,不为情爱悲鸣,更加不为这昨日的风花雪月而无事呻吟。此时,一路走来,轻闭双眸,数一数,红尘的烦心事,我又能躲掉多少呢,流逝的时光仿佛昨日的老旧胶片,在记忆的影机里不断的被重演。

记得我以前很快乐的,记不清从什么时候起就没真正的笑了……

红尘如梦,岁月如烟,漫天的流云铺天盖地,陌路殊途,天涯孤旅,曾经,有您陪着就是幸福,有您牵挂着就是安慰,有您想念着就是温暖。而今,不知您在天堂,是否依旧想念我?夜色寂静,心事却拥挤,没有人,比我更懂你!

时光静默在暗色的黑夜里。有一种情绪被称之为安静,在想念你的时候,我想我是安静的,有一种感觉被称为幸福,在回忆您的时候,我想我是幸福的,有一种触动被称之为温暖。

夜微凉。茫然行走于万丈红尘中,光阴散尽,却诉不尽刻骨相思。想你四季,如春阳光,如夏明媚,如秋寂静,如冬温暖。温暖我心扉的昨日的点点滴滴,那是怎样的一种温柔,如今却只能挂在记忆的墙壁上孤寂的品味。

我清晰地感觉岁月在不间断地远去,所有的故事里的情节越渐朦胧,还有斑驳了的情节。或许是时间太遥远了,有些东西是不是能遗忘,并由不得自己,或许终会有一天,时间淡化了所有的过去,在不经意间心酸的想起时,不知会不会是一种悲哀?

斑驳的岁月中,飘荡着我的歉疚与忧伤。

时光很浅,刻印在走过的路途中。记忆很深,刻画在逝去的流年中。于是,独自行走,不言不语。只为等待。等待一场来世的重逢。于是,浅吟低唱,安静绽放,只为祭奠。祭奠那段逝去的流年。流年的风铺满岁月的回廊,在四季的轮回中悠然绽放。日子就在时光的漫不经心中,不动声色地把繁盛转到凋零。流年转瞬,时光已老。惘顾左右、留在心头的,都是些弥留在时光深处细小的无奈与落寞,带来的是一种从心底泛出的苍凉。季节轮回间的种种过往,如千丝万缕解不开的扣。

我们每天忙忙碌碌着一些所谓的忙碌,日子便在指缝中流水般淌过,而尘世间那些与我们擦肩而过的故人和故事,却常常萦绕心怀,令人一咏三叹。

菁菁年华仿佛还在昨天,而成长又似乎是一瞬间的事。在这个容易怀旧的时光中,每个人,都想把曾经的记忆用张开怀抱拥抱,都想要把岁月拽住,但时光,都在不可逆转地往深处的路上走。岁月留给我们的那些林林总总,最终只能会是对逝去的回忆。很难想象时光深处的默默无声,恍惚间如一场梦的片段。我时常质疑自己这些年走过的路,似乎那些自己想要的、想实现的物或事,总隔着遥遥无期的距离,像是一种痛,而今的一切,好像都背离了自己的真实愿景,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无奈,以致于关于人生的许多概念,或者爱或不爱都是模糊不清。

    今夜的月亮特别的圆,剪一段月光留住思念,裹住心伤…

到过这里的访客更多>>